跟夥計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放肆了。

我仍聽見引擎震耳的呼聲,尖峰時段,總共花了一小時又二十分鐘,

但我並不覺得疲累,回程的路上甚至帶著許多雀躍的心情,

我還不夠老,還有年輕的熱血激情存留在我的血液之中。

我穿上黑色龐克裝,吊詭的搭配米白色長褲,然後披上軍綠色的輕薄外衣,

從鏡子裡看著自己,意外的覺得這樣的搭配好看。

我想我是該在車廂裡放上兩只高腳杯,

這樣就可以在值得停留的風景前,細細啜飲著華燈夜色。

想是忘記關上,厚厚的雲掩住太陽,濛濛的雨色之中,蘋果燈竟綻放著和煦的微光。

我看得癡了,卻沒有杯應景的美酒,

這是完美裡的不完美,帶著一點缺憾,令人惋惜,卻又美麗。

噢,我需要一個對象,坐在椅墊上,舉杯與我對飲,

我渴著酒精的灼熱,微醺的情迷。


我想我會因為今夜的放肆而染上風寒,從手到身體,從臉到心,

我吹著比想像中冰冷的風,想著自己發燒顛倒在床舖上的模樣。

許多的人都重新出發了,在我看得到的範圍裡,

我替她們高興,也終於算是稍稍減輕自己心裡的自責,

所以,我也該好好地往前,

我停留太久,幾乎已經忘了自己是什麼模樣了。

昨夜我突然想起自己那時候汲汲營營於自身的成就,

才發現自己不知怎麼的忘卻了那股專心一志的力量。

說也說不清,說不清。


如果哪一天,我在妳面前不再多話,妳會怎麼想呢?

其實我有好幾個情境問題想問,但是卻又不知不覺的忘記了,

也許我是覺得,有些東西,會勾起什麼。


You owe me a saturday.
I want to b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是個男人,有我必須要負起的責任,

我不推卸,也不逃避,因為我是男人。

雖然,有人說,太有責任感是苦了自己。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妳不是因為妳是誰,而是我在妳面前可以是誰。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妳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讓妳哭。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那人不是妳所想般愛妳,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愛妳。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妳坐在他身旁,而知道妳不能擁有他。


女孩說:女生不會喜歡好人。

壞一點的男孩,總是讓人著迷於他的瀟灑隨性。

於是我們這群男孩,應該怎麼做好呢?


等到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