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我並不如別人想像的那麼完美,

我有許多缺點,只是個普通而又平凡的人。

我是個人,有自己的感情,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脾氣,

我並不能面面俱到,完美的管理這一切,

我會情緒激動,我會生氣,我會令人無奈,我就只是這樣子。

我想盡我所能的做好每一件事,

但妳們知道,我只是人,是需要休息,是會疲累的。


我又算了一下未來的種種,卻發現,自己把自己逼得好緊,

那些數字代表著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噢,或許我真的只是需要一點緩衝的空間,而明天終究會變得美好,

我們只能這樣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