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點好玩的事吧。

早上上老闆的課時,老闆說了一個很怪的現象。

他說:因為油價上漲,大家變得不愛出門,都待在家裡看電視或什麼鬼的,

為了追求高品質的娛樂享受,面板的需求量大增,導致面板的股價一直在漲,

因此面板股價上漲的原因是因為國際油價上揚。

呃…聽完第一個動作是爆笑,然後想:這太虎爛了吧。

還有還有,當老闆說出某個關鍵字的時候,

Dennis好像震了一下,然後就回頭帶著一股詭異的笑容看我。

當下我馬上知道他想到那件事,那時候他一定在心裡偷偷笑我。

噢,別了吧,都講了一個多禮拜了還在糗我,

連Aix都在下課的時候問我這個尷尬的問題,我是要怎麼說呀……


不過雖然尷尬,但更多的是有趣,

如果事情真能如我所想,那被你們糗個兩年我也無所謂啦。


話說,我好像想到要怎麼寫了,不過還是有些地方覺得奇怪,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靈感,這時候就會很怨歎自己不是藝術家,唉。


我覺得啊,最近我根本就是小孩化了,連我都覺得自己怎麼突然變那麼幼稚……

噢不,我骨子裡是很正經的人,不要被我那些好笑的動作騙了啦。

相信我,那只是我的赤子之心,哈哈。


然後,我有點驚訝,在我看到那份檢查之後。

這是怎麼回事呢?是那陣子怎麼了嗎?

雖然我不太信任,不過看到那紅紅的字樣,心裡是有點奇怪的。

來養身體吧,記得告誡我。


有一天,等我們都老了,

老得連看見階梯盡頭的陽光都覺得溫暖,老得我們得喊著一二三四一階一階的走著。

那會是怎樣的一番光景?而我又能守護著誰呢?


守護,我突然對這樣簡單的兩個字有了短暫的思緒。

我看見了那樣的畫面,就不由自主的會情緒浮動,我會覺得眼角有淚水在聚集,

為了不讓它順勢滑落,我會用近似哀號的叫聲來抑制自己(這樣形容好像也不太對),

手會搭著自己的頭,嘴裡不停重複喊著:「天啊!天啊!」

像是看見了什麼可怕或令人心碎的事情一般。

我感覺自己在那一瞬間,突然的不是自己了。


怎麼最近晚上一直會打噴嚏?有誰在罵我嗎?


我想我得出去走走,這陣子真的心力交瘁,有點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