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新算了一下,好像真的把夢做得太美好了。(笑)

嗯,也沒什麼,我再努力就是了。


我今天意外地發現一個小小的湖,

在落日裡看著被強風吹得洶湧的湖面,感覺很輕鬆,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那裡也看得到飛機起落。

附近並沒有太多的建築物,可以讓視線放縱在很遙遠的盡頭,

雲都落到地平線,看起來像是把天空劃成兩半一樣,

月亮在這一邊恬靜,太陽在另一邊閃耀,

一切都很美好。



我覺得呀,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現在處在一種尷尬的情境裡,

昨天那個惡夢只不過是一種具現化的表徵,沒事的。

Everything will be ok.


我呢,不想讓人看扁,我比妳想像的還要好勝。


這就像是水壩,沒有洩洪的時候看起來都風平浪靜,

一旦打開了閘門,傾瀉而出的東西不是輕易可以控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